close

今天是我們的比基尼之夜.JPG

想了那麼多年,美美終於在2010年玩到了馬拉灣的水了
這次姊妹行的成員雖然只有四個
但是我們幾乎玩到忘了它的存在呢

四姊妹重逢了.JPG

夏天就是要玩水嘛
今年玩過的海水真的很多
於似乎也應該要來玩玩人工造的水
因為有太多的遊樂器材可以玩
馬拉灣的大海嘯.滑水道.超高的雙人升降樂等等....
每一樣都愛不釋手
也就因為這樣,免不了的要吃下幾趟水
吃水真的很難過,不過還是很想玩

我們是酒鬼二人組.JPG這位是寶貝捷
美美只能說她是來揍熱鬧的
因為這位小姐什麼都不敢玩
連站在水中也要找最淺的位子
還直說要去玩泡泡樂
大夥全身都濕透了
只有她從頭到腳都是乾的呢
今天的俗辣第一名非她莫屬

玩到眼睛都花了.JPG

這位是砡寶貝
他的英勇滑水道吃水畫面相信各位從美美的影音就看的到了
非常敬業的她連玩到眼睛變熊貓也非常的樂乎其中
今天的敬業精神第一名就頒給她了

水中的倍倍好美喔.JPG

這位是蕎寶貝
會游泳的他憋氣功夫真是一流的呢
在水中拍照一直是美美夢寐以求的
但..怎麼拍就是怎麼失敗,真是有夠學校的
結果蕎小姐一次就成功
各位看看,在水中的她多美阿
所以囉,今天的淺水王第一名她當之無愧阿

夏天就是要玩水.JPG

 

至於我~得到了什麼名次呢
說淺水也不會
吃水畫面又不夠經典
懶人泡泡樂我又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我可是重頭玩到尾一點都不喊累的呢
每樣玩樂我可是都參予的到的
所以今天的大玩家第一名就頒給我自己吧
因為~夏天就是要玩水嘛

台中麗寶樂園住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中山高后里外埔交流道旁)

電話:04-25582459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