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忠實原始的熱情.JPG

美美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走走位於桃園大溪慈湖旁的大溪花海農場 
這座農場有著十七公畝的花田
在北台灣來講算是大的了
尤其它更是很多偶像劇最愛拍攝的景點之一
舉凡綠光森林.我的祕密花園 2.天國的嫁衣.轉角遇到愛.金色摩天輪.真情滿天下...等等
都有他們曾經拍攝過的記憶
另外知名歌手丁噹的MV我愛他也是在這裡拍的呢

很多mv就是來這裡拍的.JPG

比較醒目的算是這片彩虹花田了
因為一年四季一定都會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花卉
畢竟要照顧這一大片有生命的花海兒不讓它枯死
的確是一門不簡單的技術

這就是我~我是mei mei queen.jpg

美美一走進這裡
坦白說並不如想像中的大
況且這天我還追著南瑪都颱風在賽跑呢
一直深怕著會下雨
還好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天氣
講白話一點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坦白說這是南瑪都颱風的前兆.JPG

但照片一拍攝出來
美美終於懂得為什麼它是偶像劇拍攝的熱門景點之一了
因為花海的數大,確實可體驗不同觀點的美

自由自在的人生.JPG

這裡是個適合全家親子活動的聖地
除了花田之外還有個小牛仔牧場
裡面的動物雖然不多
但可以餵餵小馬.小羊.小兔子...等等的小動物
一定會讓你重溫童年的記憶呢
當然,怎麼可能會沒有吃的呢
這裡的梵谷之家西餐廳打著南歐浪漫文藝風格
只不過用餐的價格有點小貴,起碼要三.四百元起跳
所以如果你不餓的話就喝喝個下午茶就可以囉

DSC_1046.JPG

這裡假日的入園門票成人是150元,小孩則是100元
平日的話成人是100元,小孩則是60元
比較於很多私人營利觀光景點算是便宜的了
建議要來觀光走走的大大規畫個半日遊就可以了
因為這附近周遭的觀光景點也會讓你逛不完的喔

花海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服務電話:(03)388-0801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