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摩天輪.JPG

這次美美帶著我最寶貝的阿拉丁一起享受劍湖山世界 
我只能說小朋友的精力真是旺盛阿

瞧她開心的哩.JPG

滑水道七次

好玩的大碗公.JPG

可愛的向日葵泳圈.JPG

大碗公三次

來噗噗吧.JPG

旋轉飛車三次

從頭到尾一直在閉眼睛的她.JPG

蜜蜂飛車三次

吃到水真痛苦.JPG

腳酸就要讓我背,太賊了啦妳.JPG

搞的美美真的是一個頭365個大
因為什麼都要再一次
我真的是暈了我
只能說現在的阿姨真不好當阿

燦爛的笑容.JPG

今天超開心的阿拉丁.JPG

一人一個剛剛好.JPG

大浪來了,快憋氣.JPG

 

不過,從她那開心的表情看起來
美美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她可是我們家最寶貝的小公主呢

飄到想睡覺了.JPG

嘿嘿,玩著玩著也會有度咕的時候壓

剛下完雨後的劍湖山~很灰暗.JPG

夏天就是要盡情的玩水嘛
美美覺得台中麗寶樂園劍湖山世界 
各有各的玩法

各有各的特色
還沒行動的大大趕快去清涼一下吧

劍湖山世界住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電話:05-5825789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