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隔絕,遠眺太平洋的多良車站  還等什麼,2014年旅遊開箱文就帶各位大大來一趟全台灣最美麗的車站~台東多良車站走一回囉

有多久沒放慢腳步呼吸著這個城市的味道  多良車站有著與世隔絕,遠眺著太平洋的美,因為在台灣背山面海就屬花東這塊還沒被世俗所汙染的海域了

站在多良望著太平洋的海,看著輸往交通的鐵道足跡,相信你們也會和美美一樣有著想放慢心情靜靜著看著在這個城市屬於自己的呼吸聲

波濤洶湧的瞬間  波濤洶湧的剎那間永恆,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美美相信唯有細水長流的美好才是可信的

美美喜歡慢慢的看慢慢的聽慢慢的走慢慢的去感受這個城市的任何人事物帶給我的美好

因為唯有放下腳步你才會感受心底真正的聲音

美麗的東海岸  所以如果你急了,你不知所措了,你一昧的執著在你的死胡同裡,相信美美,來一趟花東之旅,試著放慢你的腳步,試著去聽聽大自然的聲音,你會發現現實並不難,難的是你的心

因為美美深信每個平凡的我們都是為了生活在打拼,而在打拼的過程中卻忘了屬於平凡的我們該有的快樂

而這個平凡的快樂卻是被現實所打敗的,但人們永遠忘了這個現實的殘酷卻也是自己的不滿足所造成的

來趟東部火車之旅,一定很不賴  來一趟所謂的花東鐵道之旅吧,沉浸在東海岸你永遠會看見全台灣第一道曙光的地方,卻永遠看不到光芒最後降落的那一瞬間,這就是所謂的希望吧

每個人一定都要有希望都一定要有夢想,管他會不會實現,但相信就一定會有,美美深信

就算不會有,美美也深信上帝關了你一扇窗必定會開啟另一扇屬於你的窗

就像某人曾經說過一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但我更想說的是心動是瞬間感動才是一輩子的事

静靜享受著一個人的美好  所以美美喜歡花東緩慢的腳步,美美喜歡不急不滅的腳步

美美更喜歡愛我的你們和我愛的你們都可以和我有同樣感覺

雖然多良車站已廢站了,但還是有開放給愛山愛水的我們細細欣賞

一個不起眼的地點,但站上了肯定你會回味無窮的欣賞它的美

住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多良車站 美美女王
    全站熱搜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