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海邊不管哪個視角都看的見龜山島  每個人都想要有海闊天空放鬆的心情

但這種好事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但不一定會用在對的時間

就像2014年的現在,因為再過兩天就過年了

但我完全沒有像以往過年那麼開心的感覺

不是因為長大,而是因為心疼妹妹的心疼

不經一番寒澈骨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對於感情我深信有無悔無怨的愛,更深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也相信人性本善,但為何妹妹總會遇到所謂愛情的騙子

在感情世界中我不敢說我的眼睛是雪亮的,但至少每對眼睛都是清楚的

在太平山隨處可見聳立的大樹  話不敢說的太重,情不敢放的太深

因為深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相處之道,相信妹妹也是

但無法拔除心中那最刺的疑惑,終將是致命的終點站

姐姐好想幫妳拔,但卻心疼妳的心疼

只不過想好好談場戀愛,為何卻會落得兩敗俱傷

錯...沒有兩敗俱傷,換來的只有一個人的傷

有秋意盎然的感覺  知道妳所謂逞強的心,因為我也是

所以我特別的心疼,因為我想要看見妳的幸福

但相信姐姐,可不可以別傻了,那個人並不值得妳留戀

習慣中的愛情往往是最盲目的愛情

相信姐姐,相信自己,幸福只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美女王 心疼
    全站熱搜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