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沙灣的夕陽.jpg

DSC06129.JPG

經過了一段很長的沉浮期
我終於找到方向了
我慶幸我擁有那麼多愛我的朋友和家人
不管別人怎麼傷害我
我相信家人就是家人.好姐妹就是好姐妹
並不會因為一點流言蜚語而錯失了情感
至於受到的那些傷害,我並不怨
因為我們都擁有當時的美好

在白沙灣流浪的我們.JPG

豹紋姐妹沙灘鞋.JPG

蕎蕎也和我一樣正遭逢人生的低潮期
於是美美和蕎蕎的流浪日記因此而產生了
話說那一天,心情很悶的在家中喝酒解愁
蕎蕎的一通電話二話不說三更半夜的跑來陪我
天曉得我有多麼感動ㄚ
感動的點是已經那麼晚了
感動的點是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忙碌的事情
但蕎卻會在我徬徨時第一時間毫無猶豫的來陪我
這時候我不禁會想到你的一個別名~那就是瑪殺蕎.名副其實ㄚ你

沒有目的的流浪日記.JPG

哈哈,這讓我想到經典對白~男人的腳~快笑死我了.jpg

我們有著相同的默契
不愛說話時就不愛說話,願意讓對方靜靜的思考事情
一high起來的時候就很high,不顧他人的想法
我們愛自由卻不願意傷害人
我們有想法卻也會顧及不願意相信的你的想法
ps當然,士可殺不可辱,踩到我們的底線就只有一句sorry跟bye bye
所以,我們才會有時不知不覺的就受傷
我們才會有時不知不覺的就覺得為什麼我們沒有傷害人,而他們要來傷害我們

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ㄚ.JPG

不要阻止我跳海.JPG

於是這一次情義相挺的旅行
沒有目的.沒有時間.沒有人情牽掛.更沒有行程安排
我們想去哪就去哪,當做是一個心情沉靜的旅行
於似乎我們一路從台南流浪了到墾丁
這一路上我們有感性.有歡笑.有抒發的文藝三字經
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最美好的旅行

我完蛋了我.JPG

感謝我的蕎蕎,因為你讓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