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長大~守著家.JPG

我的爸爸60歲了,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很值得驕傲的事
因為他還要繼續工作還要一直在照顧這個家
我們這些兒女也一直想要讓他享清福想要讓讓他含飴弄孫
對不起,我們正在努力~雖然我們的孫只有一個~寶貝的ㄚ拉丁

 

 

這就是我最寶貝的家.JPG

但是,就在這一天,我們籌劃了兩個月,就只為了讓daddy一個驚喜
坦白說,我們做到了~雖然老爸還老神在在的
可是我們真的很開心

我的ㄚ嬤和堂哥.JPG

因為這一天,外婆到了

許久不見的大姑姑和大姑丈.JPG

大姑姑大姑丈也來了

你們都是我小姑姑最愛的寶貝.JPG

最幽默的小姑姑一家人也到了

祝福我最愛的爸爸永遠無憂無愁的快樂.jpg

這一切都完全只為了心目中的老爸.女婿.哥哥,舅舅.阿公而存在著

魔術師跟阿拉丁的互動.JPG

看我們還精心為阿爸安排了魔術秀

爸媽有點僵喔.JPG

我無法訴說我的感動,因為一切大家就是那麼的配合
配合的點就是一切就只是想讓我的老爸開心
我超感動更感謝著~因為我凝聚了所有的力量
而這個力量是你們賜予我的
感謝所有愛我們的你們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天知道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