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最後都會有個答案ㄚ.JPG

給努力的人
但努力並不一定有機會
多年以後或許我會發現我錯過了那麼好的人
但我只想說
你是我最不願意傷害的人
把你的好留給值得等待的人吧
不談情不談愛
我們一定會是最契合的麻吉的 因為珍惜你的好 所以才會不讓這種好成為你的絆腳石 答應我,好好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因為我要你幸福

IMG-20110713-WA0000.jpg

雖然不知道5年後的你幸福了嗎

我根本就沒有一絲的希望.JPG

IMG_3775.JPG

但我依然會記起曾經陪伴著我的你

雖然始終我們都是朋友

堅持到底對我來說可行嗎.JPG

即使沒聯絡了,我還是永遠記得你

下雨了.JPG

下雨了~致一個我牽絆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美女王 張美美 queen3018
    全站熱搜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