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著有你們陪我過生日~愛你們.JPG
2011年的生日是美美最開心最難忘的生日年
因為有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好朋友們一起來陪著美美度過
我感謝著更感恩著~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全員一起走進智慧的長河.jpg

邁向嶄新的2012年,每個人都在訴說著心裡的新希望
說實在的對於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希望
我只希望在這一年裏面我一樣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無憂無慮的去完成每一件我想做的事就好

我會永遠把握住你們給我的快樂.jpg

小小的心願訴說著大大的擁抱

我一定能飛出自己的一片天.jpg

回首過去的幾年裡真是我改變最大的一年
我放棄了很多真心對我好的人
也原諒了欺騙傷害我的人
我以為我會變的很孤單
但原來孤單的背後竟是一種平靜
平靜的讓人很知足很平凡
這種平靜原來竟也是一種不同的快樂
雖然日子少了點刺激但.....我願意

今晚是屬於我的黑白生日Party.jpg

因為我始終擁有愛我的你們
因為我始終擁有可以讓我喝酒放肆的你們
因為我始終擁有不用常連絡但心都在一起的你們
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我有了不一樣的幸福

拍到都翹小拇指了我.jpg

我知道我改變了
改變~有改就會變,不改別人也會變
但我是為了我自己變
希望幾年後的我們都能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