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心疼妳的心痛了

多想這種心永遠都不要出現

無奈這社會總有那麼多的妖魔鬼怪

我們本善善良良安份守己踏踏實實的過著屬於小市民的日子而已

為何人心的貪婪要來傷害妳

不是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嗎?

為何台灣最醜陋的風景也是人

難怪該怪的是這些守著本份過日子的人

怪在她們太善良

怪在她們沒有不擇手段害人的野心嗎?

因為深深心疼妳這次的受傷不是因為貪婪才上當

而是因為太相信人心了才受傷

相信人心有錯嗎?我敢說沒錯

當個善良的人更沒錯

但曾經遇到週遭人事物的經驗談,包跨自己都是因為相信人心才受傷的

雖然抱怨過雖然後悔過雖然幹譙過

卻沒因為這樣而變成一個傷害別人的兇手

知道這社會一樣米養百樣人

知道你們這些詐騙集團也是為了混口飯吃

只不過你們吃到的這口飯是多少善良人的血淚換來的

試問血淚拌的飯你們吃的下去嗎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現世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我永遠相信不管現在的你過的有多好

只要你的所作所為吃喝玩樂都是建築在傷害人的手段上

就算你可安然的度過這餘生但也絕對會報應在你最親最愛的人身上

有時痛在自己最愛的人身上比起痛在自己身上還更痛

看看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詐騙了台灣多少辛苦小市民的血汗錢

落得自己老年來深耕台灣的土地有家歸不得還客死異鄉

我最親愛的寶貝,姐姐心疼你的心痛

不想說沒關係,我們重新再來

因為我深深幹譙那個騙你的人

也深深的知道傷了就是傷了,再多的安慰都只是止住眼淚的傷口而已

慶幸的是我們還有能力過生活,慶幸的是我們心安理得生存在這個社會上

我們對的起自己,必竟我們不欠人錢,我們對的起任何人

對不起的該是那些欠我們錢的人

還有夭壽不得騙我們血汗錢的人

妳有我們這些愛妳的家人

我們這些家人就是妳最大的避風港

傷了累了就回來吧(雖然我也累了想回家)

不過我也知道不讓家人擔心的我們是有苦往骨子裡吞的

總是讓家人看到最好的那一面

別哭了,妳還有我

現實的一切我們會互相扶持一起面對走下去

有什麼問題儘管對姐姐說,姐姐就是妳第三個家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