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肥睡眼惺忪的樣子.JPG

這一天,我們帶著沉重的腳步要攻上光明頂
因為對於不常運動的我們說
爬了三天的山等於把一年的路都走完了
但...人生還是要過
所以路...還是要走

多少人期待太陽公公的出現ㄚ.JPG

首先,在高山上首當其衝的就是迎接日初

漸漸亮了.JPG

清晨3點半就來卡位了

雖然好想睡,但看著天漸漸亮了越來越興奮

但太陽公公一直不露臉~好生氣壓

光明頂日出6.JPG

終於.....美景是需要等待的~我值了

太陽徐徐如升起.JPG

早晨的雲海.JPG

好個黃山ㄚ.JPG

回首來時路.JPG

黃山真的很美
所謂"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這裡的山景是你在台灣所看不到的
雖然爬的很累
但一輩子看到此景~值的了

爬三天了,過了這些山就可解脫了.JPG

爬得很辛苦,但處處是美景阿

這就是支撐我們來黃山旅遊的目的

天海水庫.JPG

黃山美景~天海水庫

天都峰.JPG

天都峰~很美耶

天都峰相連蓮花峰.JPG

天都峰相連蓮花峰~好啦,我知道你們是好姊妹

玉屏臥佛.JPG

玉屏臥佛~像嗎

很像鐘的鴛鴦石山.JPG

很像鐘的鴛鴦石山

看的出來嗎,中間是一隻海豚石.JPG

海豚石

倒吊的靴子.JPG

倒吊的靴子

團結松.JPG

團結松

蓮花峰.JPG

蓮花峰

好想大聲吶喊喔.JPG

看到我就頭暈了.JPG

看看右上角,黑點點就是戰友們登上蓮花峰了.JPG

值得一看的雲海.JPG

沒騙你吧!真的太美了

猶如仙境一般

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喔

我苦ㄚ我.JPG

前提是.........ps(別看拍照拍得美美的)

不看還好,越看越想哭.JPG

不看還好~越看終點越想哭

今天天氣一樣好.JPG

但途中美景夠你回憶一輩子了

大家加油.JPG

來到這裡只能大家加油,因為除了登山棒,沒人可幫你

終於快到了~yayaya.JPG

終於快到了

累壞的忍者龜母女.JPG

看吧~累壞的忍者龜母女

爬的千辛萬苦~終於攻頂了.JPG

爬的千辛萬苦,終於攻頂了

黃山第二高峰.JPG

黃山第二高峰~光明頂

 

黃山氣象觀測站.JPG

黃山氣象觀測站

從群峰頂遠迢飛來石.JPG

從群峰頂遠迢飛來石

清涼台雲海.JPG

清涼台雲海

要去看迎客松的戰友們.JPG

真的很佩服要去看迎客松的戰友們~因為那更高爬更久

長在峭壁上的松樹最美了.JPG

因為迎客松就是長在峭壁上的松樹~超難得的奇景

向挑夫致敬.JPG

辛苦的挑夫.JPG

這裡的東西
不管垃圾.吃的.用的.睡的
全是辛苦的挑伕用人力一步一步搬上來的
他們所賺的不多
對於幸福的我們來說
實在有如天壤之別ㄚ

美好的旅途.JPG

所以...請不要留下垃圾

留下的只是一堆滿滿的回憶就好

請珍惜這個世界還沒被污染的地方~謝謝你

我喜歡放空的境界.JPG

不過,我們也都是辛苦認真的在過我們該過的生活
所以,對於這種可以放鬆心情的日子
就該好好的享受
畢竟對於美美來說
黃山這麼有如仙境的場景
美美這一輩子來一次就足夠了

就是我.JPG

因為我們都是辛苦人
好好認真過我們的生活
去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