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這些霧就更美了.JPG

千島湖為新安江上游的巨型人工湖泊
湖中有大小島嶼409個
低水位時島嶼逾千,顧有"千島湖"之稱

千島湖模型.JPG

這是千島湖模型

冬天的千島湖.JPG

至今底下古城還是完好如初.JPG

以前這裡稱為古賀城
後因大陸政府為了地理因素
決定浩大工程的遷村把這座古賀城埋在地底下變成一個水庫
經過百年竟發現埋在千島湖下的古城竟然完好如初沒被破壞
才成就了千島湖的觀光歷史

在樹上休息的眼鏡蛇.JPG

 

龍山島都是清官們的故居.JPG

好多蛇~好噁喔.JPG

這裡有龍山島.蛇島.梅峰靓群島等等數以萬千的島
美美是覺得都還好啦

雖然看到蛇還是怕怕的

但我永遠相信人跟動物本是一家

都有自我保護的機制本能

只要你不傷他,他必也不犯你

巨型人工湖泊.JPG

千島湖的招牌魚.JPG

就像我覺得千島湖的魚湯好好喝好新鮮喔

瞧她嚇成這樣.JPG

看吧看吧,我家阿肥怕成這樣我都快笑死了

只想告訴他,你可別把大蟒蛇寶寶掐死耶

ps(整個笑到肚子痛了我)

arrow
arrow

    美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